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政頤工程有限公司
為了回應廣大客戶之需求,康普艾空壓機提供3至5年之保固,歡迎有興趣的客戶來電洽詢TEL:04-25322541

無耗氣型自動排水器

無耗氣型自動排水器

無耗氣自動排水器,電子式自動排水器(可定時)

無耗氣型自動排水器

浮球式自動排水器

商品型號: 10

一座現代化工廠需要使用大量的壓縮空氣來操作精密的自動化機器設備。由於環境的空氣污染日趨嚴重,工廠及車輛所排放的廢氣日漸增多,廠房內的灰塵、油霧及環境溫度上升等不良因素,使壓縮空氣的品質逐漸下降。雖然可加裝昂貴的乾燥設備及精密過濾器以阻擋部份水份與雜質。但是仍無法防止廢氣中的二氧化硫(S02)等酸性化學物質及低於0.01微米的細小油霧與粉塵進入空壓系統中。經長期累積,這些有害物質會降低乾燥過濾設備的使用效率與壽命,進而腐蝕空壓管路及零件,影響自動化機器設備的操作運轉。

商品規格:
1.只排水,不排氣,節省能源
2.感應式偵測器,無浮球開關之缺點
3.具警示功能並可輸出訊號至控制室
4.堵塞、或無法關閉時,具警示功能
5.偵測器故障時自動轉為timer控制
6.不同壓力,自動調整閥之動作速度
7.偵測器對油污不敏感,不易故障,不同液體均可偵測
8.IP 65 保護等級
商品特點:
  • 大口徑入口通路,顆粒、銹渣不會積存通路死角。
  • 鋁合金鑄件經特殊防蝕處理,再以高級烤漆塗裝,可耐酸鹼、不腐蝕。
  • 大容量污垢過濾貯存槽,較一般排水器可過濾貯存更多量銹渣與污垢。
  • 集水罩以光學級的透明塑鋼材料製成,不破裂。
  • 浮球不銹鋼鐵桿採用植入式,永不脫落。
  • 大型浮球,浮力強控制靈敏。
  • 大尺寸集水罩,可貯存及排放較多量水份而減少排放次數,增長排水器壽命。
  • 自動排水器的多重優異功能可確保空壓系統中的潔淨,提高壓縮空氣的品質,可防止空壓機器的故障,可因而提高工廠的效率與產量,是現代化工廠中各種空壓機械設備的最佳伙伴。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台中市(427)潭子區潭富路一段144巷13-23號
電話:886-4-25322541 / 04-25335343
傳真:886-4-25339171
Email:jenlin@me.com
網址:http://www.join-expert.com.tw
郵遞區號:427